IIMP'鱼

一个梦

  这真的是我一个神一样的春,梦

OMG!

  简言之,我是一个三代超蝙偶遇的路人,我去看电影(场景布置是家乡的大地影院)的时候偶遇我们(自以为)顺利地逛了超市,结账时被人发现,布鲁斯这公众人物(布鲁西~)不过他巧妙他用是平淡无奇克拉克·肯特伴侣搪塞过去了,路人也没有发现他的身份(?)

   就要到我们的时候,反派出来搞事了,超市熄火了,我和蝙和,超,失散。(好像反派是冲着超人来的)我蝙有条不理的组织(威胁)别人避难后,(不过我是不会放弃跟踪蝙蝠的)因为超市门口被建筑物掩埋,所以准备从通风管道撤离,我哪见过这么大的阵仗啊,通风管道了百转千回的,九曲十八弯,上上下下地腾挪,最后一个三四米直线抬升的高度距离,我在梦里都果断放弃了。°(°¯᷄◠¯᷅°)°。无奈我让我我超大号的猫猫,看他无视牛顿定律的爬了上去,又拉我上去。

    这时地表外面的所有建筑物已经全部化为废墟,还下着瓢泼大雨,不过,前方有一个特别大的黑色雨棚,我的小记者探出头来(他什么时候换回便装的?)笑得一脸灿烂的把西装革履蝙蝠拉进帐篷(好吧你也一键换装……)进去满满的都是人,不过都像背景图片一样一动不动。观看里面一台摄影机的电影,我真的想不起是什么电影了,不过有人替我们在中间占了位置,走进一看,你猜怎么着,竟然是二!代!超!蝙!芭乐蝙和布兰登超。两个克拉克腼腆礼貌的打了招呼,不过两个蝙蝠侠中,本蝙的脸不知为何更黑了,而芭乐蝙一见到本蝙就开心得笑得前仰后合(?)还十分熟络地勾住他的脖子把他拖到自己旁边的位置上。自己的本命就坐在身边,此时不心猿意马更待何时?于是我理所当然的脑补了起来……电影播到一半,突然冲进来一个反派,那就是,宇宙海星——佩德罗!就是那只会窥探人心里所思所想的海星(据说是老爷最喜欢的罗宾)也许他说了反派宣言,还是什么,反正观众开始饶有趣味的看着大海星有什么表演(?)只见他一个光波从头部发了出来直冲本蝙而来,我在千钧一发之际冲过去扑倒了他(果然只是做梦啊,怎么可能撞得开😂)光波打中了我,然后,美梦变噩梦了……一顿匪夷所思的作用下,也许我的设定里海星不仅可以读取人的思想,还有投影功能😓我的思想被投影在了荧幕上,靠我自己脑补,还有各位太太妙笔生花出的,的所有关于三代超蝙的糟糕Play,各种,姿势,体,位(˶˚  ᗨ ˚˶)全部像IMAX电影一样在!电影院!被投出来啦!皆大欢喜(!?)然后,两个小记者的脸都几乎成了猪肝色,芭乐蝙开心得找不着北,笑得几乎整个身子都挂在旁边的本蝙身上才没有从椅子上掉下去,本蝙,本蝙的脸色我不敢看😓然后……然后就是二代超蝙的,各种,play,还是,批W批的 超级大,尺,度……放心一个都没跑😉然后,电影厅内,一片死寂……我就醒了。
  醒过来想想,还是有很多bug的,比如超蝙为啥会让一个路人甲一直跟着😂,还有,我为什么不抵抗一下海星对我不良思想公映的行为?反而充满了为别人做了贡献的满足感和欣慰?那种场合绝对会凉凉的😂

    跟朋友说了以后,她告诉我梦里的自己有可能是其他次元的自己,我不小心魂穿,不会间接把自己给,搞Dead了吧……(那边的我没有那么龌龊的思想啊……)被这四个人锤……凶多吉少啊,请让我看到后续,谢谢(ง •̀_•́)ง(?)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