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MP'鱼

神奇的梦1

  以前在铃太群分享过。

  我是送桶装水的(?,每天早上我路过一条休闲的长廊,就会看见角落里坐着一个穿灰西装的很高壮的身影。我像让他帮帮我,路过他时那条路太窄了桶会挡住我视线,所以每次都错过了他的长相(太巧了)

一个在一个下着朦胧细雨的上午,凉亭里又只有他一个人,我就故意装作很累的样子,走到他跟前把桶放在他旁边,桶一卸下,然后看见的是年轻版本阿芙的脸,还有一双烟灰蓝色的眼睛。我在梦里是不认识他的,他看见我停在他身边,很忧愁的笑了笑就径直走向雨里,消失了。

  我突然就心里翻出一股苦涩来,感觉很可惜,后面不管是清晨还是下午休闲长廊里人比较多的时候,他都没有出现,奶奶辈常常劝阻我正午小心毒辣的太阳,放下水休息一下。

  梦里时间流很诡异,不一会儿烈阳被乌云遮蔽,就又开始下雨,马上又变得人迹罕至,灰灰踏雨而来,衣服和皮鞋一点都没湿。

  然后我就对他就有了一些猜测。不过我还是走了。

  水库房旁边有常常会有一个很有气质的老妇人也与我比较熟,在花园里溜她的大橘猫,我跟她说了那个很难忘的人,她对我说晚上可以在一个很高级的休闲场所(然而我家乡并没有)那里找到他。

  我喜出望外,然后当晚就拉上我的死党去了。那座偏远古建筑到了晚上果然灯火通明。

  不过周遭有很多手里拿着铁链的人,在我们犹豫着要不要进去都时候就看见他和四五个男女一起被绑着回来了,我就记得他的身高和身材在薄薄的夜色下还是很出众。

  他们就像平地飞行一样进到屋子里。我们在大堂里等候时有好多人上来搭话,一眼就能看出我是来找谁的。有点像神神叨叨,不告诉我他名字,竟是一些“他不该沦落至此的”“竟然陨落在这里“他为我们付出了很多”“可是怎么逃得了”我就知道是在说他。

  然后那个女经理就来了,她腰上手上都缠着树藤,说已经准备好了。不过先把手机钥匙,还有身份证明之类的交给他们保管,不过我脑子一片混乱,就直接交了,哦对了前面我一进门就发现手机没信号。

  穿过漆黑的走廊,只看见一片片长方形的门的光亮,离得很近又根本摸不到。

  然后突然停住,一拉开门,看见他坐在装潢很复杂华丽的茶室里,很干净明亮的朝我笑着,可我却涌现出一股控制不住的悲伤。

  他刚开口向我说了什么,我就感觉天旋地转,然后就躺在了自家床上。

  我醒了,不过还是超级怅然若失。

  ……好诡异,两个超级帅的外国男星隐居在十八线小县城里,一个送水一个开茶室(唉:-(并没有。

  不过我倒是觉得,古建筑像倩女幽魂的客栈(哦应该是兰若寺),女经理是树精婆婆,那些男男女女是被抓住给树精婆婆吸食灵魂的鬼魂。

  布鲁斯在把被控制的正义领主交给政府后,他就被秘密处决在我们这里了,所以才……QvQ

评论

热度(8)